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4.jpg

太開心了!屬於水瓶的月份終於要到了!大家都說一個水瓶一個樣,但我覺得水瓶就是有自己的想法!不跟風!而且超級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!所以我才會開始在這邊寫下我的小日記,跟大家分享我的無香不歡,絕對是最公正最有SENSE的評價!

 

前陣子說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酷的東西(好像是線香的那一篇?)是關於跟兩粒一起吸香的新產品,就是寵物擴香!有時候希望房間可以香香的,但是會擔心對兩粒有害,所以都會稍為隔絕一下。為了要處理這個大問題,我入手了「毛米MAOMI 寵物友善擴香組」,想說先親身使用一段日子,再把心得分享給大家,結果水瓶之間的默契真是不可小覷,酒粒提前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!!! 是「瀚思HANSCHIU 居家香氛擴香組」,於是我就決定要來一場大BATTLE,來實測一下同為寵物友善的擴香,到底誰可以獲得酒粒本人的認證和榮譽呢!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3.jpg 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5.jpg

先認真地跟大家科普一下,由於寵物代謝能力不如人類,我們平常使用的香氛或精油裡很多成分是寵物無法代謝的,這些內容物對器官造成慢性傷害,等到我們發現時通常都已經釀成大錯!!!

 


 

毛米MAOMI 寵物友善擴香組 < 朝露 >

前調:快樂鼠尾草  花梨木  甜馬鬱蘭

中調:大馬士玫瑰 白玉蘭

後調:德國洋甘菊 古巴香脂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7.jpg

毛米致力尋找人類和動物和平共處的生活方式,希望可以一起享受生活,因此他們是專業的獸醫團隊,共同研發天然的精油所做的擴香,成份天然。而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霧黑色的瓶身,整個看上去就很有質感,重量也很足,不容易引起兩粒的注意,然後單手一推就會掉到地上。(兩粒最喜歡把搶眼的東西推倒,RIP鏡子﹑粉餅﹑小香水)

 

成份上面絕對過關,香氣和持久度的部分,毛米有一種很放鬆且清新的氣息,快樂鼠尾草和德國洋甘菊都有舒緩焦慮和消化不良的芳療效用,非常適合貓咪很常受驚或是毛髮堵塞的老毛病。(不得不表揚對天然精油功效的搭配和使用)一開始會聞到我最愛的木質調,乾爽的花梨木頭香、夾雜陣陣的大地氣息,不久後就會有淡淡的花香,白花和紅花的合成作用讓環境變得芬芳,瞬間有一種清晨走到小後院散步的感覺當你習慣了這個氣味,最後慢慢的有一種沈穩深厚的典雅感,大概是古巴香脂所帶來的小騷動。持久度算是優秀,不管是從浴室洗完澡香噴噴、下班回來偏潮濕的房間、還是開著暖氣和除濕機高速流動空氣,都可以被「朝露」完成淨化。

 


 

瀚思HANSCHIU 居家香氛擴香組 < 貓草&薰衣草 >

前調:茴香貓草

中調:法國薰衣草

後調:乳香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8.jpg

瀚思主張獨家低溫蒸餾技術,保留最佳植物能量,不進行殘忍動物實驗,符合人道商品標準,一樣使用純天然精油,但有特別標榜採用天然植物製成的擴香枝,可以散發著獨特自然氣息,不僅無經過漂白處理,更能有效擴散精油香氣,也能促進香氛因子的揮發,為家裡帶來一抹大地的恣意氣質,更重要的是薰衣草精油不含酮,貓咪可以安心使用。

 

因為我經常在社群分享兩粒吸貓草的動態,所以友人這次選了貓咪專用的< 貓草&薰衣草 >前調有獨特的茴香貓草,跟我平常在家裡種的新鮮貓草很相似,所以我對這個氣味特別熟悉,帶有一絲絲的甘甜香味,兩粒和我都狂吸不停哈哈哈。加上淡雅的薰衣草香,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薰衣草,因為味道實在太有侵略性了!聞到後不是有助睡眠,反而是有暈車的感覺,就像那種很新的車子會有的味道,所以平時很少採用薰衣草。可是超級神奇的是伴隨著若有若無的古老香脂如蜜般的香甜,再調和乳香、玫瑰灌木叢與乾草調,瞬間變了一個樣!薰衣草終於獲得了歸宿,原來是八字相合阿!!!持久度的部分,我認為算不賴,晚上起床上喝水時還能聞到,或許薰衣草真的有助睡眠,因為那幾天睡得特別好!兩粒一整晚都乖巧地睡在被窩裡!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0.jpg

來吧!是時候了,來到了最終回!到底花落誰家呢!!?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1.jpg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2.jpg

兩個產品都各有千秋,成份和香氣都在水準之上,感受到內容物的用心,除了氣味的展示,還有功效的完整配合,酒粒我是真的選不出來哈哈哈~~~那只好讓我家的兩粒小主來判決了!貓味本性難移,熱愛貓草的她就如熱愛酒精的我,所以從小主的角度出發,兩粒的確是比較常在瀚思HANSCHIU的貓草瓶附近吸香,所以這次的勝利者,就是瀚思HANSCHIU 居家香氛擴香組 < 貓草&薰衣草 >!!! 恭喜賀喜!!!

 

BTW 很喜歡毛米的小卡片:感謝熱愛生活的你,也感謝你愛著一起生活的小夥伴。

LINE_ALBUM_寵物友善擴香_220107_6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酒粒 Julli 的頭像
    酒粒 Julli

    十氛酒粒

    酒粒 Ju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