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_ALBUM_威士忌水護手乳_211230_9.jpg

經常有人問酒粒,買那麼多保養品、香氛產品,到底能不能全部都用到?還是就只是滿足購買慾望後,回家堆著長灰塵了?

 

NoNoNo!怎麼選品、怎麼買當然是學問,但如何徹底、聰明、毫不浪費的使用產品,也絕對是一門功夫啦!就讓收藏等級可以說是美妝博主Level的酒粒本人,來分享一下我的產品使用策略~~這樣才能在不浪費不過期,同時還能維持戰力繼續買買買(劃重點)的狀況下,毫無負擔的享受香氛產品和購買的快樂,畢竟追求並擁有,不就是我們甘苦人生唯一前進的動力嗎?(笑)
 

來 ! 最近冬天剛入手就再也離不開的心頭好:英國奢華香氛 「NOBLE ISLE 威士忌&水護手乳 Whisky & Water 」為例子,和你們分享我的獨門密技!

LINE_ALBUM_威士忌水護手乳_211230_7.jpg

首先,列出生活路線,所有長時間停留的場所,舉凡香水、香膏、護手霜、護唇膏、指緣油、保濕噴霧、蠟燭、水氧機等日常保養品,就應該在你會擁有需求的所有場所都放置一份,隨處得到快樂就是那麼簡單!以我來舉例就是住家+辦公地點兩個常駐地點。再來觀察自己在房子裡會待最久或是動線中間的位置,玄關櫃子、床頭櫃、衛生間、餐桌書桌化妝桌合一的大木桌,這些地方都一一放置日常保養品。

 

按照這個策略自行擴充後你的生活單位之後,就可以無負擔開買,三瓶身體噴霧、五罐護手乳、十個香氛蠟燭、二十支香水我都不怕用不完或是沒地方放啦!可以直接結帳購物車,徹底享受香氛產品自由惹哈哈哈哈哈!

 

搞定了策略,讓我們回到這次的新歡: NOBLE ISLE 威士忌&水護手乳,這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,雙手少不了酒精、洗手乳、肥皂的摧殘,洗手洗的很勤,所以我一直想要在洗手間的臺面上放一罐大ML數的按壓式護手乳,能夠在每次洗手後,很方便隨手一按直接秀秀自己辛苦的雙手~經過一番激烈的選品比價之後,NOBLE ISLE 以獨特的調香成分、珍貴植萃成份大獲勝出,畢竟嗜酒如命的我,真的不能抗拒酒香香氛啊!

LINE_ALBUM_威士忌水護手乳_211230_0.jpg

NOBLE ISLE來自英國,獨特高雅的奢華香氛品牌,是四季酒店、維珍航空頭等艙指定使用洗沐品牌。品牌創辦人Katy Simpson在2011年的時候親身見證了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,深深被大不列顛帝國的皇家傳承震撼,所以啟發他打造了NOBLE ISLE,賦予每項產品獨一無二的英倫香水調性,期望與全世界人分享這座高貴又古老的海島風情。

 

NOBLE ISLE深信香味的影響力,並將香水的前、中、後調融入所有產品設計,這隻Whisky & Water 護手乳,光是打開紙盒包裝就能聞到淡淡的白花香氣,可見持香的部分真的沒和你在開玩笑!

 

250Ml的簡約高雅透明瓶身設計,讓人放鬆了警惕,沒想到按下去第一下,就連見過大風大浪的酒粒我都被他強勢威士忌麥芽香氣給震攝住,好像在大牌精品香水才會聞到的那種很高級的酒香處理方式,香味馥郁到很難相信手中的產品不是精品香水,而只是一個香氛護手乳!

 

開始,麥芽發酵的醇厚香氣可說是 重 磅 登 場 ,這一下當頭棒喝的氣勢,讓我想起小時候第一次從爸爸的玻璃杯中聞到威士忌的味道,是那經過百年英國酒莊百富大麥萃取的陳年酒香。第一下出來的香味真的可以說是霸氣外露、侵略性十足!接下來隨著塗抹、按摩在手心上,幾分鐘過後,茉莉混著玫瑰的細膩花香就像被體溫給融化般,相當優雅的緩緩散發出來,如同披上一層薄紗一樣輕柔的包覆著你的雙手,將原先威士忌酒香帶來的粗礪質感打磨的迷人、高雅。

LINE_ALBUM_威士忌水護手乳_211230_6.jpg

(他擦在手上也不黏手,推開就是水水的質地,吸收很快,可以不用擔心不好滑手機!)

 

按摩完雙手,把手放到鼻子前深深呼吸,被濃郁白花香氣層層包裹住的麥香尾端,滲出了一絲琥珀的溫暖甜美,圓潤的松香味又帶了點蜜感,輕易的勾出了前調中的威士忌酒香,將原本有些霸道冷峻的麥芽香氣都給烘暖了,在冬天的冰冷洗手間裡也能感覺一股溫暖從心底燒起來。

 

品香如品酒,好像呼應了他的命名一樣 Whisky & Water,最高級的威士忌通常會需要滴入一兩滴軟水,為沈睡在橡木桶中的威士忌做一個開啟的動作,一點點水能為讓酒水更加溫潤、廣泛的釋放他的獨特麥芽風味。就像這隻護手乳一樣,原本距離感十足的英倫女郎,被那琥珀釀的香動醉人,柔軟放鬆的靠在火爐邊,像是帶著波本花香的威士忌,沈醉在溫暖的麥芽香氣之中。

 

酒粒我就這樣像個瘋子一樣站在洗手台前面,對這瓶護手乳各種震驚感嘆轉折驚艷(?),大起大落的實在很刺激。護手乳的保濕是中上程度,持香更是表現的超乎預期,洗完手擦完護手乳,立刻回床邊寫稿邊做事,指尖在鍵盤上的每一下跳躍,讓人感到微醺的醉人香氣就源源不絕的襲來~~就連中途去倒酒洗杯子,手碰了水也沒有減弱他的持香!我一次都不會擠太多,差不多算是只按了兩下,前前後後大概維持了6~8個小時左右,到隔天早上起床手上剩下一點甜香,以暖暖的琥珀和薰草豆做為結尾,可說是相當經典又完美的一次優秀體驗。

 

所以這個冬天,他就以黑馬之姿成功得到了我洗手臺護手乳的常駐資格,並且讓我又忍不住下單了他的同款洗手乳嗚嗚嗚,畢竟,可以沒錢繳房租但不能接受不擁有整套的香氛洗護手乳!(?)那獨一無二的威士忌酒香表現,實在太深得酒粒心了!

LINE_ALBUM_威士忌水護手乳_211230_2.jpg

洗手臺擺上他之後,每一次踏入冰冷的衛生間,我都能聞到那被琥珀甜香包圍的波本花香威士忌,暖暖的香氣,溫柔精心地呵護我的雙手,在這個又濕又冷的爛台北,就連洗手的水都不覺得冷了!優秀如我,仍然會被自己這精緻又巧妙的選品安排給感動,畢竟生活,就是願意花費一點點的心思,打理一點點瑣事,一點一滴的堆疊出的屬於自己的品味和滋味。

 

給自己在這個疫情下的寒冬安排一個又防疫又護手,又香又醉人的英倫微醺保養!
啊!最後乾掉手中這杯威士忌,人生還有何求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酒粒 Julli 的頭像
    酒粒 Julli

    十氛酒粒

    酒粒 Ju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